我是丁丁~

我是個男生~

我是個很愛保養的男生

我也是個學生~

我是個很愛打扮的學生

 

我不能接受我的頭髮油膩膩的!

所以,我對洗髮精很挑~

希望能夠一整天都是舒爽的!

常常買完後,如果不喜歡馬上送人,或是給家人用

我媽看我花這麼多錢在頭髮上

實在是看不慣~

某天丟了一組洗髮精跟護髮乳給我~

讓我試試~

說真的~一開始還不敢用ㄟ!!

(畢竟沒看過品牌,也不是國外的牌子)

但是,我媽說了~

這是台灣製造,且一些髮廊還會使用這間公司的產品~很高級的!!

所以~~我還是硬著頭皮試試看啦~

 

洗髮精-涼夏活煥洗髮精

薄荷添加配方,不刺激頭皮,適合天天使用徹底清潔油垢,使頭髮有頭皮清新爽快的勁涼感。

潤髮乳-涼夏漾澤潤髮乳

強效修護與防護作用,修護受損髮絲,助撫平毛燥及減少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,使秀髮恢復彈性、柔軟、光澤。微涼感,能維持一整天的輕盈舒爽。

 

唉唷~唉唷~唉唷~

真不是蓋的~

話說…洗完,很舒爽~

原來就是因為 薄荷配方啦~

不刺激~不會癢~

之前夏天洗的時候,把一整天的悶熱感都消除了

這組~真是度過夏季的首選阿.....

 

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品牌~好像是新的~~

我還看到這組洗護組,還贈送環保購物袋喔~

而且價格比我去髮廊買的還要便宜超多的~

大大推薦給易出油的朋友們!

大大推薦給希望頭皮舒爽涼涼的朋友!

以上是丁丁的分享及使用感受~並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喔~

 

靓得眉工坊http://www.liangdemei.com/髮廊專用涼夏活煥洗髮精(海洋洗),靓得眉、薄荷洗髮精、給予髮絲深層滋養,且不讓秀髮有負擔,將感到秀髮柔順輕盈,有光澤。薄荷添加配方,不刺激頭皮,適合天天使用徹底清潔油垢,使頭髮有頭皮清新爽快的勁涼感。建議搭配涼夏漾澤潤髮乳以達更佳效果。涼夏漾澤潤髮乳(海洋護),靓得眉、薄荷潤髮乳,清涼配方,強效修護與防護作用,修護受損髮絲,助撫平毛燥及減少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,使秀髮恢復彈性、柔軟、光澤。微涼感,能維持一整天的輕盈舒爽。建議搭配涼夏活煥洗髮精以達更佳效果。夏季首選-涼夏洗護組送環保購物袋,涼夏活煥洗髮精+涼夏漾澤潤髮乳-清涼薄荷、清爽好乾淨、不刺激、渡過炎熱夏季的最佳首選

arrow
arrow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